君辞

不喜勿看。

【188阅读体】职业替身(十)

【周翔说到“一家人”的时候,尤其加重了语气,晏明修脸色变得难看起来,他抄起手机摔倒了周翔脸上,把周翔的颧骨打得立刻肿了起来。

    晏明修冷声道:“周翔,你别给脸不要脸,三番五次的这么阴阳怪气的跟我说话,我就是花钱养条狗,见到我也能会两声好听的,你算个什么东西,如果不是……你觉得自己值几个钱?”

………

     他笑了笑,“晏总说得是,我知道错了。冬哥不管做什么,必然有他的道理。”】

“感觉你们两个误会有点深啊,这么看来你们说的都不是同一个人,不过无论怎样打人都是…啧啧。”

温小辉重重的啧了两声,虽然没有把话说完,但他话音深处的讽刺就如同凌迟一般狠狠的剐在晏明修心尖。

晏明修无法反驳。

把人一次又一次的当替身,还一次又一次的动手,精神与肉体的伤害,都是他给予周翔的。

晏明修咬紧下唇闭紧了双眸靠坐在椅子上,仿若全身力气都被抽干只能寄托于身后的死物,可他根本没资格觉得难受委屈。

“说到阴阳怪气,晏大明星才是其中翘楚,把人明码标价当成物件,也亏得周翔脾气好。”简隋英暼了一眼晏明修随即低垂了眼帘掩下眸中戾色转而勾起嘴角语气铿锵

“若是换做我,我当场就把你打残。”

李玉身体一僵总觉得背后发凉,他称得上不着痕迹的往简隋英脸上投去一瞬的目光,足够了解简隋英的他完全能够肯定。

简隋英说的话,是认真的。

他思绪忍不住飘到和简隋英互殴的时期,虽说双方都没讨到好,但简隋英不留手的打法一般人确实承受不住。

【他十六岁那年深为惊艳、驻足在电影院前足足看了七八遍预告片的那个让他魂牵梦萦的背影,居然是周翔,居然就是周翔!

     不是汪雨冬,不是别的人,是周翔,是周翔!

     可笑他竟把周翔当成了汪雨冬的替身,究竟谁他妈是谁的替身!

………

     晏明修痛得死去活来的,他真恨不得自己也当场消失,也许他能和周翔出现在一个地方。】

“死后有天堂和地狱之分,你觉得你的这些行为,也配和周翔去天堂吗?”顾青裴用一贯的淡然嗓音一针见血,却还是顾及到周翔的心情默默吞下了后半句更为难以入耳的话。

——别再脏了周翔的安宁。

周翔沉重的叹了口气,他和晏明修之间早就牵扯不清了,重复过无数次死亡的噩梦,除了恐惧更多的却是增长了空洞绝望的念头。

他的上一辈子像极了黄粱一梦,却不是个美梦,现如今也仿若仍是梦中人。

周翔转头看着晏明修,他那张闭着眸子的脸即使没有闪亮的灯光也俊美的惊心动魄,脸上的每一根线条都堪称完美,长长的眼睫盖住了眼下的阴影,抿直的唇缝给人一种生人勿近的冰冷感。

晏明修很少笑,即使笑也是很浅淡,大多时候的笑都没有温度,未达眼底,像个人偶一般的职业假笑。

可那双明亮的黑眸睁开凝视着一个人的时候,容易给人深情的错觉,尤其是…他看着周翔的时候。

周翔心底自嘲,他就是逃脱不开晏明修的深情漩涡,哪怕明知道那是假的。

【“没错,从来到这里就那样,不吃饭,不出门,不发出声音,就呆在屋子里。”晏明绪疲惫地揉了揉眼睛,“我准备再等一天,如果他还那个样子,我会强行把他带回北京。”

   周翔震惊得无以复加。

   晏明修为什么要守着他的尸骨?他为什么?他凭什么?

………

    他低下头看了晏明修一眼,晏明修闭着眼睛靠坐在墙上,和这么一具白骨呆在一起,竟一点都不违和,因为他就跟一个死人一样,脸色惨白,形神消瘦,而且,一动不动,甚至于光线、声音这些来自外界的刺激,都没能让他有一丝一毫的反应。】

丁小伟念着念着没忍住打了个抖擞,这一段的画面感实在太强,他抬眼看向依旧闭着双目面色苍白的晏明修,忽视他因为心绪不宁颤动的眼睫顿时就能想到他抱着只剩骨头的尸体无甚生气的模样。

有时候,活着的人反而更痛不欲生。

“迟来的深情,总是比草还轻贱的。”黎朔神情有些恍惚,他和赵锦辛之间也算孽缘了,掩埋在那一丝真心下的,是满满的欺骗。

众人皆没有出声,黎朔说的声音很轻,却足以让这个空间内的全员准确的听清楚。

失去后才珍惜,这就是人的劣根性。

太容易得到手就觉得毫无价值,这就是印刻在这些所谓权贵子弟心中的固有思想。

周翔扯了扯嘴角,眉骨微微牵动上扬,他和晏明修总是因为种种事迹而岔开,终归是追不上时光。

“明修,以后,别再错过我了。”

评论(30)

热度(2215)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