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辞

不喜勿看。

【诡石旖旎/all砂彩蛋 20:00】好运直播间

「过分的强运或许是一种诅咒,欢迎各位来到——好运直播间」

闪烁金光的直播间窗口栏格外瞩目,可进入直播间的人们无一例外都被屏幕另一边天使装扮的青年吸引去目光,在那副完全无需修饰的面孔以及金色发丝的映照下哪怕是再俗气的背景颜色也变得高级起来。

只见那个漂亮的青年单手托腮微微扬起下颚,垂敛着细长眼睫似乎在调整直播的系统配置,从身侧打下的自然光倾洒在那张天赐面孔上衬的愈发立体精致,半晌他才停下动作重新抬眸望向摄像头,登时屏幕前观看的人都不免呼吸一窒,那是一种被美貌煞到的惊心动魄。

明明是圣洁天使的装扮,那双眼眸却像只会出现在勾人坠入深渊的恶魔身上,如同漩涡一般平等的将所有人拽进去沉沦,久久无法自拔。

极致的反差带来的刺激与冲击当然不用多说,直播间的弹幕就像疯了一般迅速挂了满屏,以肉眼无法捕捉的速度源源不断的增长。

【老婆老婆老婆老婆老婆】

【我靠我要疯了】

【你是不是故意的!!你就勾引我吧!】

【主播绝对是魅魔,我的梦中情0就长这样】

【屏幕脏了我来舔舔,斯哈斯哈】

青年轻轻的笑了一声,神色显得格外柔和,他看着愈发汹涌的弹幕眨了眨眼眸微勾唇角:“刷慢一点,这样我可看不清。”

弹幕相当听话的逐渐慢了下来,青年笑意加深缓缓道:“可能有新来的朋友还不认识我,我是砂金,是一个游戏代抽主播。”他一边说一边打开游戏界面,没有去在意因为这话弹幕上冒出的无数问号“就和直播间的名字一样,这里是好运直播间。”

“那么各位朋友,到了我们的惯例时间,抽前先赌一波,一发十连究竟是所有,还是一无所有呢。”

说到一无所有的时候他微微压低了嗓音,原本放在下颚处的手指垂落放在键盘上,也顺带在摄像头里露了个彻底,修长漂亮的手就像这个人一样没有半点瑕疵。

投票结果很快出来,砂金瞥了一眼无奈的笑了笑“总是投一无所有,你们这么想看我输吗?”

砂金,隶属于星际和平公司旗下的直播部门,是该部门的十大知名主播之一,粉丝无数热度超高,以其极致的好运和绝顶漂亮的面容在平台上一战成名,帮人游戏代抽一向都是一发入魂十连双金,很少有机会见到他赌输的模样,正因如此偶尔的惩罚也定的格外出格,有时候会由榜前三专人指定,大多时候却是听从公屏粉丝提到最多的。

【周末不放假打赏了三栋沙盘别墅:这次如果输了,惩罚由我指定。】

【?????】

【天啊周末哥你又来】

【我没记错的话天使装扮就是这个大哥指定的吧…真有钱】

砂金感谢的话语刚到嘴边,看到这个熟悉的id后又微微一愣,他当然知道这个名字背后的主人是谁,说实话如果可以,他一点也不想和家族的人打交道。

尤其是这位性格恶劣还掌控欲爆棚的家主大人,在每一次的交涉中都让他无比头疼。

上次赌输似乎也和这家伙脱不了关系,事后还来直播间一掷千金只为指定他的惩罚,砂金觉得和这人相性绝对合不来,偏偏这人似乎还对他挺感兴趣,砂金在沉默片刻后舌尖轻轻抵了抵后牙根打算说点什么就被屏幕上的又一阵闪烁打断。

【钻石打赏了五块闪烁基石:祝你好运】

【好好好,榜一大哥虽迟但到】

【天下有钱人那么多,为什么不能多我一个,我也想给老婆打赏】

【这位大哥是主播的同事吧?钻石和砂金,听起来总感觉是一家的】

【上面的,回答你的问题,算是上司】

【哈??上司包养来了?】

“谢谢…钻石的打赏。”手指拖动鼠标把那个说包养的拉黑屏蔽以后砂金稍微卡顿了几秒才念出感谢,钻石是他的恩人,可以说没有钻石也没有现在的砂金,所以他需要展现他的价值。

而钻石出手打赏的理由想来也很简单,只是给自己撑腰顺便压那位家主一头。

砂金缓缓吐出口气重新掌握了节奏,他登录上找他帮忙代抽的老板游戏号,熟练的点开抽卡界面,不多不少就只有一发十连,砂金点下去的同时跳出一个占据屏幕的连线,他指尖一颤竟不小心点到接通。

“喂喂喂,听得到吗,我这里有粉丝需要你的好运帮助。”

头顶挂着真诚直播间名号的托帕映入眼帘,她显然很少拜托人,手指稍显局促的抵着下颚,脸颊上还挂着几分不好意思,砂金看着这位脸上写满真诚的同事也只能无奈扶着额头轻轻叹了口气:“好吧朋友,你来的还真是时候。”

他将连线的屏幕稍微缩小,不出意外的看到自己惨烈的抽卡结果,说起来真是相当奇怪,托帕的运气明明也挺不错,可每次和自己的强运同时迸发就会把这份好运变成另一个结果。

“朋友,这次你可害惨我了。”几缕金色发丝随着主人的动作贴在光洁的额头上,身后的翅膀也跟着抖动,雪白的肌肤在微光下泛着淡淡光晕,他淡淡的语气说出这句明明是抱怨的话却像撒娇一般。

【美死谁了?美死我了!】

【主播你再这样真的要让人把持不住了】

【我的虎狼之词蠢蠢欲动,全靠贫穷限制了我】

【翡翠打赏了一根权杖】

【鲨鱼牙打赏了两枚子弹头:宝了个贝的,这副场景还真不是开玩笑的】

【乐子人打赏了三副假面:哦呀,小孔雀,你很会嘛】

弹幕登时炸开,不断滚动的屏幕让人眼睛应接不暇,砂金只能选着谢了几声礼物,这时手机屏幕突兀的亮了起来,他低头看去入目是一则来自陌生人的短信,「别乱撒娇,除非你想自找苦吃。——未来」

砂金皱了皱眉头,只是一瞬又恢复如常,他不知道这句话到底是谁发来的,这种语气…本来觉得只有那个掌控欲极强的橡木家主发的出来,但以那家伙的风格和身份根本无需如此拐弯抹角。

最重要的是那个署名,未来?该不会是他直播间那个知名黑粉吧,可那个人是怎么有他联系方式的。

“打扰到你了?”托帕愣了愣,眼神从他那张因为讲话而不断开合的殷红嘴唇上不自然的移到线条优美的下颚处。

“当然——没有。”砂金故意拉长了语调,他也不打算继续纠结思考一个暂时无法得出的结论,于是放下手机抬眸冲着托帕挑了挑眉峰“说吧,需要什么帮助。”

“你的老本行,也可能是个烂摊子。”托帕按了按太阳穴显然这事并不好处理“应该只有你能办成了。”

砂金瞬间了然,他比了个ok的手势道:“你把具体信息通讯发我,我来解决。”

“这次算我欠你,真的是感谢了。”托帕明显松了口气,她清楚砂金是个言出必行的人,在这种情况下或许没人比他更可靠了“那我就先不打扰你了,晚点我们私下聊。”

托帕简单的挥了挥手就结束了连线,彻底没有阻挡以后的抽卡结果更加显著,配上好运直播间的名号更是多了几分滑稽,他神色夹杂苦涩的笑了笑“好吧朋友们,是你们的胜利。”

【拉帝奥:该死的赌徒,这就认输了?】

【好好好可以思考惩罚了,大家千万不要手下留情】

【我要看点不一样的!等等上面那是隔壁学识直播间的真理医生??我天天去那里求学,两位居然认识】

【惩罚可不能逃避哦嘿嘿,还有这俩何止是认识,他们是一个公司的,而且关系不一般】

【怎么个不一般法,请细说】

【细说+10086】

“哦?教授,你这么早就下播了?”在众多弹幕集体的刷屏下砂金自然也注意到了那个特别的弹幕,他微微睁大了瞳孔有些惊讶,片刻后又重新挂上笑脸:“运气可是个难以琢磨的学问,结果既然已经出现了,我也只能认输了不是吗?”

【拉帝奥:学问无法寄托于别人的好运】

“不愧是天才学者,不过对我来说,运是不一样的。”砂金还是一贯的语调淡淡调侃道,或许对普通人来说好运难求,但对他而言…那比诅咒还要深入骨髓。

何况,那真的是好运吗?

当一个人的幸运达到了附骨之疽的地步,他还能当个正常人吗?

砂金眼眸一暗又很快酝酿好状态,他弯着那双魅惑的眸子微微歪头冲着摄像头扬唇浅笑“好了,该回到正题了,大家可要手下留情啊。”

他穿着严实的圣洁白袍,就连扣子都系到最顶上紧紧遮住脖颈不留一丝缝隙,可就是这样才更引人遐想探索,从那张无暇面容顺延下去究竟是怎样的光景,贴着那具身体的布料变得愈发碍眼,只等着有人能将那层帷幕撕开用目光狠狠侵略那被包裹着的肌肤。

【救命救命救命,主播美貌杀人了!!】

【拜托我想看你解开扣子,让我看看让我看看】

【周末不放假打赏了十只隐夜鸫:裙子还是项圈,你可以选一个】

【我超???】

【???】

【玩这么大,我喜欢】

【周末哥你……真是干的漂亮!】

【拉帝奥打赏了十份医嘱:花里胡哨的不适合你,趁早放弃】

【omg竞争开始了】

【磕,都可以磕!】

【欧泊打赏了十个舰队:要我说你干脆脱了得了】

【我天这都是什么虎狼之词】

砂金看着那几条因为巨额打赏信息而变得金闪闪的弹幕沉默了几秒,随即笑着将修长白皙的手指坚定的按在关播键上,无视了直播间的一堆问号和哀嚎。

「您关注的主播已结束直播。」

嘿,我就说你自找苦吃吧。——未来

手机屏幕闪动着信息的光芒,你也再见吧,砂金心里这么想着也就面不改色直接拉黑关机一条龙,呼,世界总算清净了。

评论(7)

热度(661)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